Sunday, August 15, 2010

4年前在做什麼

在google lucene 與gais搜尋到一個有趣的事情。
原來有這段歷史。

參考來源:

"回想起来:从Jack Xu确定我们使用Lucene这个方向到项目上线:我们用了将近4个月左右的时间:而当时Lucene 1.2还是一个在SourceForge孵化的项目。还要感谢当时网易的搜索产品经理:肖尚雷给我的机会,是他带我进入这个行业,让我能有时间从头到尾学习了Lucene这个项目的源代码。在Lucene之前,各个门户网站的搜索用的还是台湾中正大学中正大学资工所创立的一个索引/查询引擎GAIS,GAIS不提供源代码,只有可执行版本的工具包(有不同平台下的binary发布版)。四年过去了:Lucene项目发展很快并应用到大量的WEB和桌面应用中。网易也许是第一个使用Lucene引擎的,我也很高兴将Lucene推广并应用到了更多的项目中,包括:"
- 911 四年前的今天你在做什么? (车东[Blog^2])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