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Gentoo Linux on T43 (14) 内存虚拟盘加速系统

Gentoo Linux on T43 (14) 内存虚拟盘加速系统
目录

内核选项
创建内存盘
启动时自动创建
利用内存盘
更新 2008-03-24
延展阅读
对于一个喜欢折腾系统的人来说,为笔记本电脑建立内存虚拟盘,来弥补笔记本小硬盘天然的性能瓶颈问题,总是免不了的。

參考來源:

"Gentoo Linux on T43 (14) 内存虚拟盘加速系统 目录 内核选项  创建内存盘 启动时自动创建 利用内存盘  更新 2008-03-24 延展阅读 对于一个喜欢折腾系统的人来说,为笔记本电脑建立内存虚拟盘,来弥补笔记本小硬盘天然的性能瓶颈问题,总是免不了的。"
- Gentoo Linux on T43 (14) 内存虚拟盘加速系统 | DB2 学习笔记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