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Git原始碼管理

文章範圍
安裝 和 設定 Git
Git 基本操作
長樹枝了(分叉成不同的版本)
Ruby on Rails 上使用
Git 維護
本文章的來源大部分是由 Git 官方網站裡的基本 和更先進一點的教學翻譯的, 然後加入了自己寫的範例。 Railscasts裡的資料也有參考到。 此文章的內容會談到 Git 基本管理, 維護, 還有資料分枝。 此文章不會談到架設自己的 Git 伺服器 或 push 跟 pull 等跟別人合作的方法。

參考來源:

"文章範圍 安裝 和 設定 Git Git 基本操作 長樹枝了(分叉成不同的版本) Ruby on Rails 上使用 Git 維護 本文章的來源大部分是由 Git 官方網站裡的基本 和更先進一點的教學翻譯的, 然後加入了自己寫的範例。 Railscasts裡的資料也有參考到。 此文章的內容會談到 Git 基本管理, 維護, 還有資料分枝。 此文章不會談到架設自己的 Git 伺服器 或 push 跟 pull 等跟別人合作的方法。"
- 國網中心 Web 2.0 技術推廣 » Blog Archive » Git 原始碼管理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