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你的時間不夠用嗎

這是個不錯的分享網址
叫作惜墨,也就是都是珍藏,珍貴的意思。
副標題是,你有一個夢想,你要保護它。
裏面有不錯的文章,滿值得一看。

-----
你的时间不够用么?
2010年07月28日 | 个人提升, 提高效率, 时间管理, 简化生活, 简单生活 | 作者:博华gravatar关闭作者: 博华 姓名: 博华
Email: bhzhang1@gmail.com
博客: http://www.apple4.cn
个人介绍: 博华喜欢打篮球,喜欢看书,喜欢听歌,喜欢简单的生活。每天只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不去想其他的杂事。喜欢水滴石穿的道理,因为寓意很简单:专注+坚持。人生的座右铭是:既然你已经决定在生活中放手一搏,为什么不去倾尽全力干到极致?看他的所有文章 (138)

我们经常会说一句话“我没有时间。”我不禁反问,我们为什么没有时间?同样的人,每天都有同样的24小时,为什么有些人出色的完成了工作,有些人甚至要去加班加点完成昨天的工作?我想,这不仅仅是一个效率问题,更是一个生活态度的问题。
一、管理时间=管理金钱?

參考來源:

"你的时间不够用么? 2010年07月28日 | 个人提升, 提高效率, 时间管理, 简化生活, 简单生活 | 作者:博华关闭作者: 博华 姓名: 博华 Email: bhzhang1@gmail.com博客: http://www.apple4.cn个人介绍: 博华喜欢打篮球,喜欢看书,喜欢听歌,喜欢简单的生活。 每天只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不去想其他的杂事。 喜欢水滴石穿的道理,因为寓意很简单:专注+坚持。 人生的座右铭是:既然你已经决定在生活中放手一搏,为什么不去倾尽全力干到极致?看他的所有文章 (138) 我们经常会说一句话“我没有时间。”我不禁反问,我们为什么没有时间?同样的人,每天都有同样的24小时,为什么有些人出色的完成了工作,有些人甚至要去加班加点完成昨天的工作?我想,这不仅仅是一个效率问题,更是一个生活态度的问题。 一、管理时间=管理金钱?"
- 你的时间不够用么? | 惜墨,关注自我成长,个人提升,时间管理,简化生活,学习方法,生活技巧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