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關於胡鄧

胡鄧
這是一篇轉自人人網的文章,當然,人生有幾個15年。
楊正說過一句話,年輕的時候,要有能馬上放下任何東西的打算。
這個是他過來人的遺憾,
如下面的感想,一輩子能夠實現多少夢想,一輩子又有幾個15年。

參考來源:

"胡邓绝对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人。   第一,他叫了个这么古怪的名字,一定是他爸爸姓胡他妈妈姓邓! 第二,他在电视上看起来傻乎乎的,居然还是心理专家,居然每次都能说到你骨头里,居然每次都说到你骨头里了还不忙不乱慢悠悠摆着手。   我无意间进了胡邓的博客,人真是不可貌相,原来他的生活那么精彩。下面这句介绍是摘来的:   胡邓何许人也?中国大学生中最早的背包自助旅行者,新浪网旅游论坛资深版主,此外,他还是中国人民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博士,由他首开并主讲的“自助旅行与心理素质教育”一课年年爆满,人大学生在网上如是说:“能选到胡邓的课是你一生的福气!”"
- 【胡邓】_刺猬皮小袄_新浪博客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