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Structure 結構化的資料型態一

Structure
結構化的資料型態一

這一星期的課程,我們將面對C語言中比較深入的話題,怎麼表達複雜的資料型態,怎麼做到一言以蔽之,簡潔而有力的C語言寫法。還有,如果你覺得 int,char,float...不夠親切,你希望用更好的名稱來表達你的變數,這時候你需要typedef的語法。如果這都還不夠,還不能符合你的要求,還有以bit為單位的處理(bit manupulation),以及列舉(enumeration)的資料型態。

參考來源:

"Structure 結構化的資料型態一           這一星期的課程,我們將面對C語言中比較深入的話題,怎麼表達複雜的資料型態,怎麼做到一言以蔽之,簡潔而有力的C語言寫法。還有,如果你覺得int,char,float...不夠親切,你希望用更好的名稱來表達你的變數,這時候你需要typedef的語法。如果這都還不夠,還不能符合你的要求,還有以bit為單位的處理(bit manupulation),以及列舉(enumeration)的資料型態。"
- Structure I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No comments: